法輪大法簡介

法輪大法簡介與入門

簡介

法輪修煉大法(又稱法輪大法、法輪功)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,同化宇宙最高特性「真、善、忍」,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,修的是大法大道。

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以來,短短數年,傳遍神州大地,使上億人身心受益。在海外,大法已遍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,大法書籍被翻譯成四十幾種語言在全世界流傳。在中國,李洪志先生曾多次獲中國政府及有關部門的獎勵,法輪大法也曾被推薦為全民健身的好功法。在海外,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大法已獲得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和紐西蘭等地各級政府所頒發的數千項褒獎。

法輪大法與其他氣功最大的不同點在於,法輪大法直指人心,明確指出修煉心性是長功的關鍵。心性多高功多高,心性包括德和業的轉化;包括忍;包括悟;包括捨,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欲望和執著心;還得能吃苦中之苦等,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。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地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。

法輪大法是完整的一套性命雙修的修煉方法。除了修心,還有修命的部分,即煉動作。動作一方面是用強大的功力把功能和氣機加強;另一方面在身體裏還要演化出許多東西。五套功法,既修又煉,修在先,煉在後,動作是修煉圓滿的輔助手段。不修心性只煉動作是不能長功的;只修心而不煉動作,功力將受阻,本體也無法改變。

法輪大法修煉法輪。法輪是有靈性的旋轉的高能量物質,每天24小時旋轉不停,自動地幫助修煉者煉功。修煉者雖然沒有時時在煉功,而法輪卻在不停地煉人。這是當今在世界上傳出的所有修煉法門中唯獨能夠達到「法煉人」的修煉方法。

旋轉的法輪具有同宇宙一樣的特性,他是宇宙的縮影。佛家的法輪,道家的陰陽,十方世界的一切,無不反應在法輪裡。法輪內旋度己,從宇宙中吸取能量,演化成「功」;外旋度人,發放能量,普度眾生。

法輪大法的特點主要有以下八點:

(1) 修煉法輪,不煉丹,不結丹; (2) 人沒有在煉功,法輪卻在煉人; (3) 修煉主意識,自己得功; (4) 既修心性又修命; (5) 五套功法,簡單易學; (6) 不帶意念,不出偏,長功快; (7) 煉功不講地點、時間、方位,也不講收功; (8) 有師父法身保護,不怕外邪侵擾。

法輪大法修煉一開始就處在很高的起點上,為有緣之士和煉功多年而不長功的人提供了一個最方便、最快、最好、也是最難得的修煉法門。


入門

如果您想開始學煉法輪大法,可以採用下列方式(沒有先後順序,可以同時進行):

(1) 通讀《轉法輪》一遍
法輪大法的主要法理都在《轉法輪》一書中,通讀一遍能讓您對法輪大法有基本的認識與瞭解。《轉法輪》及其他大法書籍可以在本網站「修煉入門-法輪大法書籍」區免費下載,或在全台各大書局買到。

閱讀《轉法輪》或其他法輪大法系列書籍時,有幾點要請您注意:
● 第一次學《轉法輪》時請儘量一次看完,儘量縮短從開始到結束的時間間隔;
● 請不要帶有任何先入為主的觀念去看書,這樣才能看到大法的原意;
● 請不要「選讀」或「略過」書中的某些章節,通讀是最好的方式;
● 請不要在任何一本法輪大法的書籍上畫線、寫字、或圈點。

(2) 參加九天學法煉功班
參加九天學法煉功班是認識法輪大法最完整的一種方式。您可以參考本網站「修煉入門-各地煉功點」表,找出離您最近的九天班地點。在九天中,每天會播放一卷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影帶,並教授五套功法。九天班結束後,您就知道如何修煉了!

(3) 到附近的煉功點學煉五套功法
您也可以直接到您所在地區的煉功點學煉五套功法,每個煉功點的負責人都會熱忱地教您功法。「所有法輪大法學員都是」義務教功,不收禮,不收費。

法輪功的修煉形式,主要是學法、修心及煉功。「學法」就是時時通讀《轉法輪》一書,「修心」就是時時刻刻記得自己是煉功人,按照「真、善、忍」的標準要求自己,而「煉功」則可參加集體煉功或自己在家煉。

當您對法輪大法有了基本瞭解後,歡迎您就近至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,或赴學法點與學員們心得交流。學法點通常每週舉行一次,在學法點中,大家會先一同唸《轉法輪》,然後再交流修煉體會,比學比修,相互促進,共同提高。再次歡迎您來認識法輪大法;也希望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萬年難遇的得法機緣。